2009年11月29日星期日

麻醉自己













很多事情




真的很想大声说出来


可是


我不能


不是因为耍帅或扮酷


因为我都没有资格去耍帅或扮酷


是真的有很多事情不能在那种场合说出来


如果我说出来了


会怎样












很多时候


都很想找喵喵你来安慰我


我和你认识了不到一年


上半年我还没有跟你很熟


还不了解大家


经过短短的半年


有如认识了几年


可是


讲真的


我很想把我所有心事告诉完你












我几时能把这些事说出来


收在心里


好像在折磨着自己


说出来


结局可能是自己拿着一把刀


割着自己


很想说出来


但又不能说出来


我能怎样


只可以麻醉自己


当什么事也没发生过


恐怕以后会没有任何麻醉药能麻醉自己了





这种感觉不好过


1 条评论:

VIKO 说...

有话就要数出来呀!
不要收收的,这样会让自己辛苦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