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星期三

坏蛋的事情






刚刚我的Dear~


做了一件很坏蛋的东西...


可是又弄到我死鬼感动...


今天才从麻坡回来~


可是一回来就发烧了...


还很辛苦一下咯...


我回到家...跟阿Dear报了平安后...


不久我就睡觉了...


因为实在太累了...


我10点醒...就找阿Dear谈天...


可是...很不寻常地...


他既然跟我说他要下线了...


我觉得我的阿Dear很奇迹一下咯...


你竟然会跟我说你要睡觉了...


我就用电话跟他sms谈天...


可是...也很不寻常的...


阿Dear回信息回到很慢一下咯...


在11.30左右


突然有一个没有可能打电话给我的人打来给我...


他就是我阿Dear的咸湿哥哥...


他既然为我家怎样来...


他说他在附近...要找我喝茶...


心就想...不对路了...不对路了...


一定有事情的...


原来...我真的没猜错...阿Dear就在他车里面...


我就知道阿Dear你会来...


结果...


给我拆穿了以后...


他们就到了我家楼下...


其实...


也很感动一下咯...


只是在发着烧...给不到阿Dear反应...


阿Dear还买了一碗McD的bubur ayam给我...


哟...


很sweet一下咯...


阿Dear的咸湿哥哥就载我们去“叹茶屋”喝茶...


过后到现在一点多才回来...


阿Dear啊~


你明天要上课就不要来了啦...


虽然我很想你来...^^


可是很怕你不够睡叻...


你还有三个小时的睡眠而已叻...


很累的啦你...


你这样...只会弄到我...


更爱你....


阿Dear我爱你~

4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哈...
真的几sweet下的...^^
那就好好珍惜咯不要做后悔的事哦..=)
也对人家好点啦...


6212

匿名 说...

HUIYO!!
SO SWEEEET!!
yorr.. so many ppl han dou han mm dou arh!
must take VERY GOOD care of her leh !!
suddely very happy for u two :) cuz i pun takde T.T haha

DIY Von House 手工生活馆 说...

很sweet叻!
哎哟哟~替你们的幸福感到高兴^^

N/A 说...

小甜蜜哦
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