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星期一

买衣服 ^_______^

哈哈
明天就要跟小花小红小甜还有包子去买新衣服了
很开心一下的
因为很久没有买衣服了
明天我就买完全部KL的服装店
然后再慢慢选
哈哈
的咩
我终于可以买衣服了
我不用再穿那件黑色的短裤了
出街100100都是穿那件裤子的
人家还以为我只有一条裤子罢了
然后我们明天要买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袖衫"啊
我要买很多很多
我要我的衣橱
一打开
全部就是

"袖衫"

"袖衫""袖衫"


"袖衫""袖衫""袖衫"


"袖衫""袖衫""袖衫""袖衫"

我要"袖衫"啊







3 条评论:

雞絲 说...

不用緊~
你的"袖衫""袖衫""袖衫""袖衫""袖衫"一定可以實現~
因為你什麽都沒有~
就是有錢~
haha~

凯佳 说...

哈哈^^
开心就好~

洋葱头 说...

结果你的"袖衫""袖衫""袖衫""袖衫""袖衫""袖衫"
好像和你无缘哦
除非你买6件同样尺码同样款式的"袖衫"咯

去到哪儿才知道
他们都是批发的
是半打或一打卖的
结果。。。。

小婷只能看。。。
好可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