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星期二

激到 !!!!!


今天放学真的是超开心
因为我们四大千金包子要去
河清园买衣服的
去的路途当中
真的是开心到
永安吹水
国宏就一直
齐浩就一直傻笑
宝莹就一直奸笑

结果到了那边
就找parking咯
去到了一个路口
结果
在那边塞了半粒钟
你讲
好咯
我大方
我就算了咯
然后找到位子了咯
那个小花
parking都要park整15分钟哦
你讲恐不恐怖
都不懂他的P牌.........


哎呀
不要讲他了
parking完了后
我们就开开心心地去买衣服啦
^_______^
然后我们看到很多
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很多很多的 "袖衫"
那些 "袖衫" 真的是
!!!!!!!!!
而且~
一件才RM15-20而已啊  !!!!!!!
Quality又好到 !!!!!!!!!


当时的心跳
就好象我在打节令鼓的节奏那样
bo bo bo bo bo bo bo bo.........
............
OK
算了
我们看见中很多件
结果
我们要买的时候
老板却说;er ~ 不好意思,我们是批发批发卖的....
没有一件一件买的.....


他的意思就是要我最少买六件
HALLO~
我一个人要买六件一模一样的衣服来穿叻
我要六件一样的衣服来做么

真的是


结论=最后的结论是,只是可以看,可是买不到~
          到  !!!!!!!

没有评论: